別人家的班導師!高考後「包下最好的網咖」...帶同學玩通宵

 ▲▼ 班主任帶去網咖通宵。(圖/翻攝自梨視頻、中新社)

▲網咖中的同學們。(圖/翻攝自梨視頻、中新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高考9日落幕,山西朔城區一中的高三班導師當晚,就帶著全班學生到網咖通宵打遊戲,花費了3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該名老師叫做蘭會雲,他表示,高一時曾承諾,只要學生三年不去網咖,高考完就包場請大家去玩通宵,「現在算兌現承諾了。」大批網友為蘭老師的舉動按讚,大呼「別人家的班主任太棒了!」

從影片可以看到,高三班的同學都坐在網咖中,不少男生在玩LOL、吃雞,女生則在看劇,他們看到鏡頭時紛紛比起「YA~」。蘭老師說,「我覺得用這種方式告別高中也挺好的。」

此次網吧聚會源於3年前蘭會雲對學生的承諾。蘭老師表示,2016年我剛帶633班時,班級整體成績比較差,尤其男生喜歡上網,「我當時就說,只要答應我這3年不逃課去網咖,高考完你們選最好的店,我去包場給你們玩。」

▲▼ 班主任帶去網咖通宵。(圖/翻攝自梨視頻、中新社)

▲蘭老師和同學們拍畢業照。(圖/翻攝自梨視頻、中新社)

據《中新社》報導,蘭老師經常會組織學生進行活動,12日還會帶畢業生們從學校出發,一路騎行到上海。633班一位同學說,「蘭老師比較活潑,積極陽光,平時對我們特別好,帶我們看電影,參加各種活動,和他在一塊就感覺心裡舒服。在教學中,也會經常與學生談心,比如學習狀態不好時,就會鼓勵我們,説明我們把狀態恢復過來。」

蘭老師的暖心舉動在微博引起2.2億閱讀,直衝熱搜榜第一。網友們紛紛點讚說,「別人家的班主任太棒了」、「這樣的班主任值得尊敬和懷念❤」、「如果是我我組織學生包場看五月天演唱會……電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