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斤女把公寓「震成危樓」 嚇壞樓下阿嬤:天花板快垮啦

肥胖。(圖/達志影像)

▲阿嬤十分擔心,天花板總有一天會被樓上鄰居震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市(Volgograd)36歲女子魯登科(Natalia Rudenko)遭樓下鄰居抱怨,體重近300公斤的她把舊公寓「震成危樓」,只要一走路天花板就會發出恐怖聲響, 認為總有一天天花板會整個崩裂垮下來。

住在老公寓2樓的魯登科,被認為是目前全國最重女性,也因此引起樓下87歲鄰居克里莫娃(Galina Klimova)的擔心,她表示,「每次魯登科洗澡,地板大量的水就會滲到我們的牆壁上,導致浴室天花板一直很潮濕,其中一塊天花板甚至掉了下來,差點砸到我的3歲孫子。」

克里莫娃透露,這棟老公寓的天花板是用木板製成,「每次魯登科走路,地板都會發出吱吱聲響,我們真的很擔心天花板有一天會撐不住崩裂,她會墜下來倒在我們身上。」

魯登科19歲結婚時,體重已經重達146公斤,雖然曾經懷孕,但過重的體重導致她流產,丈夫還因此和她離婚,失去孩子和丈夫的雙重打擊讓她吃得更多,體重便飆升至現在的近300公斤,已再次訂婚的她,知道自己的體重對公寓造成危害,已接受縮胃手術開始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