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網購15克大麻被捕 網肉搜驚:他是當紅國際男模!

鮮肉男網購15克大麻被捕 肉搜發現他是當紅國際男模。(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走上國際舞台的鮮肉男模,驚傳吸食大麻被捕。(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90後知名男模吸食大麻被捕,目前行政拘留中,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好奇,有媒體形容他「未畢業就已簽約國際模特經紀公司,多次征戰歐洲國際時裝秀場」,被網友起底可能就是現正當紅的20歲謝姓男模。

金華市警局江南分局禁毒大隊透露,上周在江西偵破了一個以販售大麻為主的販毒集團,循線查獲這名買家謝男。員警表示,簽約國際模特經紀公司的謝男,因為交友不慎而染上毒癮,「他第一次沾染上大麻是在法國,因為圈子,再加上有些國家大麻是合法的」,回國後購買了15克大麻自己吸食而被捕。

消息傳出後,有網路根據媒體發布影像以及男子經歷等資訊搜查,推斷被捕的謝男就是今年20歲的謝姓男模,身高190公分、頂著香菇頭的他,在米蘭、巴黎走過多場時尚大秀,帥氣又獨特的外型甚至曾獲國外媒體報導,網友紛紛感嘆,「是小鮮肉啊」、「可惜」、「自毀前程」、「一個年輕人就這樣毀了」。

▼男子被捕畫面曝光,有網友認出他是知名男模。(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鮮肉男網購15克大麻被捕 肉搜發現他是當紅國際男模。(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