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垃圾處理做錯兒怒打老母 正義哥獅吼功救援:教媽媽用打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正義哥26日下午2點50分在永和區某公寓聽到哀號聲,沒想到竟然是兒子不滿74歲老母親處理垃圾方式不對,就出手毆打,他見狀一氣之下乾脆站在樓下使出「獅吼功」大聲喝止,「幹什麼!你教你媽媽用打的呀?報警、報警,打110,你他X不要跑,動手我都錄下來啦!」

影片中,只見一名老婦和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站在陽台,由於拍攝距離較遠,兩人比手畫腳似乎正在為了什麼事情起爭執,接著婦人因為挨打發出一聲驚叫,拍攝影片的正義哥立即大喊,「你幹什麼!對一個老人家這樣動手啊?」

目擊兒對母親動手,正義哥獅吼功嚇阻「你教媽媽用打的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兒子與母親為了處理垃圾問題起爭執,一氣之下動手打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這時藍衣男子回問,「你又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啊?」正義哥秒答,「什麼事情?我只看到你對一個老人家動手,你在幹什麼?(對方又回答在教媽媽)你教你媽媽?你媽教你才對啊!你教你媽媽用打的啊?報警、報警、報警,打110,你他X不要跑,你動手我都錄下來了啦!」

正義哥29日凌晨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他提到,這件事發生在26日下午2點50分的永和區某棟公寓,「我聽到傳來哀號聲於是出去察看,原本以為是夫妻吵架,後來看到影片中的老太太走出來,才拿起手機錄影,有報警請警員來處理。母親教會你很多,但沒教你等她老的時候可以打她。」

目擊兒對母親動手,正義哥獅吼功嚇阻「你教媽媽用打的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正義哥氣到用手指著陽台上的母子。

據了解,母子倆發生口角的起因似乎是因為老婦未照規定處理垃圾,兒子一時生氣才會動手打頭。而網友們看完這段80秒的影片紛紛留言力挺正義哥,「給原PO一個讚,兒子應該承擔法律責任」、「感謝原PO見義勇為」、「簡直是獅吼功啊」。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提出不同的看法說,「其實大家都是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件事,先說沒有認為誰對誰錯,只是我年輕時照顧過躁鬱症加失智又第一次中風的母親,因為有自殘動作所以把湯匙搶下來丟在地上,沒想到被剛進門的護理師看到,反而被誤會是要傷害母親。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或許是兒子的身心已經承受不住,但還是請用耐心去關心、了解一個人,而不是採取責備的方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