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桃園南瓜節吸引9萬人湧入 各農場餐廳營業額翻倍

▲2018桃園南瓜節、吸引9萬人湧入,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南瓜節於向陽農場舉辦南瓜雕刻競賽、南瓜稻草人競賽、南瓜變裝趴等競賽活動頒獎。(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桃園南瓜節活動、28日於觀音區向陽農場落幕。市府農業局指出,該活動自10月13日至28日展開、於此期間的週六、日在「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舉辦南瓜雕刻競賽、南瓜稻草人競賽、南瓜變裝趴等系列活動,吸引9萬人湧入,各農場每一場報名活動通通額滿,農場餐廳營業額翻倍,肯定市府發展休閒觀光農業,所做的努力。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農業局長郭承泉今天到場參加萬聖PARTY,並頒獎給參賽的優勝者指出,桃園擁有4萬8000公頃農地,具有豐富多元農村生態,市府極力發展休閒觀光農業,而「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為桃園成立的第一個休閒農業區,自民國105年起向農委會提出申請,並經農委會審查通過,於同年正式劃定公告為休閒農業區,目前完成大溪區月眉、龍潭區大北坑、蘆竹區大古山及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2018桃園南瓜節、吸引9萬人湧入,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南瓜節、吸引9萬人湧入,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圖/擷取自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臉書)▼2018桃園南瓜節南瓜變裝趴等競賽活動頒獎。(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南瓜節、吸引9萬人湧入,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圖/記者楊淑媛攝)

今年度市府提送申請蘆竹區坑子溪、楊梅區楊梅及復興區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目前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初審通過,讓桃園市目前擁有了8個休閒農業區,突顯桃園農業發展來到新的里程碑。

農業局專門委員、也是代理休閒農業科科長劉秀卿、農業輔導科科長余誌松說,活動期間與參與的同仁犧牲假日,的確辛苦,但看到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各農場,因桃園南瓜節活動各農場餐廳營業額翻倍,就覺得努力是值得的。而南瓜節活動雖已落幕,但向陽農場的鬼屋仍會持續開放,讓來不及參與的遊客還有機會參加,周邊餐廳及農場也都會敞開大門歡迎大家來觀音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