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炸彈魔人」抓到了! 美媒:佛羅里達逮捕1名男子

▲▼炸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執法人員在佛羅里達州發現第12個可疑包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炸彈包裹案情進一步擴大,調查人員26日再度發現2個炸彈包裹,迄今總計已經發現12個。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聯邦當局已經在佛羅里達逮捕一名涉案男子,當局認為他與一連串可疑包裹案有關。

更新:美國Spectrum News NY1電視台報導,據稱被捕男子姓名為賽亞克(Cesar Sayoc Jr),現年56歲,來自佛州阿文圖拉(Aventura)。美國總統川普也立刻在推特上表示,稍晚將針對案件調查發表談話。

《紐約時報》引述2名執法部門官員消息,聯邦當局已經抓獲一名涉案男子。目前還不清楚被捕男子身份,僅知道他在佛羅里達州境內被捕。

報導指出,在男子被捕前數個小時,調查人員又分別在紐約和佛羅里達發現第11件和第12件可疑包裹,其中在曼哈頓被截獲的郵包是寄給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R. Clapper Jr.),目前他在CNN任職。至於在佛羅里達發現的包裹,則是寄給民主黨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

截至目前,所有炸彈包裹都是寄給民主黨人士或是川普的反對者,最先收到包裹的是投資大亨、民主黨金主索羅斯,之後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前總統歐巴馬、影星勞勃狄尼洛、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瑞南、前司法部長霍德等人也陸續接獲可疑包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