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逃亡36小時 槍手吃鍋貼遭鎖定落網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這個月24日清晨4時許發生槍擊案,40歲紀姓男子與人發生爭執後遭人開槍擊中,其中一槍打中右腰部,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事後鎖定涉案的37歲劉姓嫌犯,25日下午到基隆市區埋伏,趁著嫌犯進鍋貼店用餐時逮人。

警方調查,開槍的劉姓嫌犯是改槍高手,上網自學改造槍枝,被害人日前像他購買一把改造手槍,卻不把4萬5千元付清,甚至搞失蹤躲他,劉男為了警告他,才決定開槍。

▲▼ 三重槍擊案,鍋貼。(圖/記者林裕豐攝)

▲ 新北市三重槍擊案嫌犯逃亡36小時,卻因為吃鍋貼落網。(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劉姓嫌犯開槍後在雙北市、基隆、桃園來回逃竄,意圖混淆警方追查動線,警方最後鎖定他在基隆市區活動,25日下午3時趁著劉男與女友在鍋貼店用餐時將2人壓制逮捕,並在車上查扣2把改造手槍、14顆子彈。

偵訊時劉男供稱,因為對方買槍不給錢,24日談判破裂後,才會開槍傷人,警訊後依殺人罪嫌以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