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18人罹難!台東車站長流淚獻花 兒心疼:爸,辛苦了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普悠瑪翻車造成18人不幸罹難、百人受傷,其中有15名罹難者都是台東人。為了哀悼罹難鄉親,追思活動23日上午在台東火車站廣場舉行,會中可以見到台東火車站長楊舜安眼眶泛紅的身影,手上拿著鮮花、另手卻不停拭淚,讓火車站同仁和台東鄉親相當不忍。

▲▼普悠瑪台東追思會。(圖/翻攝自台東縣政府官網)

▲台東火車站長楊舜安。(圖/翻攝自台東縣政府官網,下同)

楊舜安的兒子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2006年發生崇德5名道班工人被火車撞死,當時父親擔任鄰站和平站站長,當下馬上趕去幫忙處理,屍塊四散,拿著夾子到處撿,之後父親回憶這事曾非常氣憤,認為當時某人的便宜行事,毀了這些家庭。

楊舜安的兒子繼續說,從媒體上看到父親,每天總是奔波著站內事務;忙完後,就前往殯儀館探視家屬,父親是個不喜歡把自己難過情緒表露出來的人,所以當父親流淚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難過,讓他相當心疼,「爸,您辛苦了。」

▲▼普悠瑪台東追思會。(圖/翻攝自台東縣政府官網)

▲▼普悠瑪台東追思會。(圖/翻攝自台東縣政府官網)

▲追思會上大家皆頻頻拭淚。

針對此次事故,台東縣長黃健庭在追思會上表示,罹難者中有幾位還是9-15歲來不及長大的孩子,縣府會全力來協助死傷的鄉親與家屬後續的相關處理作業。他說,普悠瑪是台東人的火車,這次造成台東鄉親嚴重傷亡的重大列車事故,希望是最後一次。

【更多新聞】

修復師18hr惹哭網友!母被逆子斷頭拒聖筊...不捨讓女兒出錢

臻爸「翻開背包」淚崩!心疼女未能長大...師生送她最後一程

掛急診的都換上制服!護理師感動曝黃金3hr 羅東博愛醫院總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