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駕駛是唯一道歉的人!車上乘客作證:他在車上就廣播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21日嚴重出軌翻車導致18死百傷,台鐵今(24)日表示,在查閱無線電通聯紀錄後,並沒有聽到司機員跟任何人講說要關閉ATP,不解司機為何要關閉ATP。對此結論讓許多網友不滿,一位同在列車上的乘客在臉書發文透露「司機是唯一在車上就道歉的人」。

▲▼普悠瑪乘客投書聲援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蜂鳥)

▲普悠瑪乘客投書聲援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蜂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當天坐在4車21座次的乘客,投書臉書粉絲團「台北蜂鳥」論壇,表示看到檢方和台鐵的說法,讓他生氣。「又是一個把責任都推給基層員工的做法。」他在文中透露,看到台鐵、檢方只想把責任推給基層員工的作法相當不滿,「一切證據都顯示台鐵根本沒把我們的命當一回事。」

網友:「台鐵、政府都只想趕快推一個戰犯出來讓大家有情緒的出口,檢察官罕見的在極短的時間公布司機員過失,卻沒有深入了解為什麼他要這樣做?」、「我們不需要戰犯,請給我們真相。」

▲▼普悠瑪乘客投書聲援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蜂鳥)

另外也有一名當天在列車上的乘客回覆說「我也是列車上的乘客,還帶小嬰兒搭車。我能證明司機有廣播說車子有問題還為重新啟動停電而道歉!」、「需要證人,我帶小孩都能去作證!司機是唯一在車上就道歉的人,至今台鐵都沒有道歉也沒能給交代!」

對於這位網友的回覆,大家紛紛按讚說「感謝你的正義」、「感謝你的正義發聲!」、「希望乘客們都勇敢出來聲援司機!感謝您們的正義!」、「感謝您的正義,希望能全面解決這個積弊已久的系統性問題」。


▶︎「我在6432列車上」 普悠瑪乘客千字批台鐵:只想推個戰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