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呼籲選民用選票讓高雄贏 台灣才會赢

陳其邁呼籲 選民用選票讓高雄贏台灣才會赢(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高雄在台灣的發展中,在政治和經濟上都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選情激烈,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1日出席議員競選活動時表示,高雄在台灣的發展中,在政治和經濟上都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無論是當年的美麗島事件、到前幾天美國海軍的科研船來到左營軍港,都證明著高雄在台灣民主發展、區域穩定,以及亞太地區經濟的中心地位,因此他呼籲高雄鄉親用選票告訴全世界:高雄作為台灣門戶,我們準備好了,準備跟全世界接軌,也會成為維護亞太安全最穩定的力量。

陳其邁呼籲 選民用選票讓高雄贏台灣才會赢(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指出,目前的世界局勢正在進行調整,高雄的選舉,代表著高雄人的選擇,全世界都在看,除呼籲鄉親用選票讓世界看到,同時也要用智慧來選擇,台灣未來要做為一個和平促進者,還是要走回國民黨的老路。

陳其邁表示,有些人在選市長,一方面說談經濟就好,不要說政治。但一方面卻一直在強調九二共識、台獨比梅毒還可怕,根本是做一套說一套,而且刻意忽視高雄的關鍵地位,其實從政治經濟的角度來看,高雄都是台灣的重中之重。陳其邁強調,「高雄不能輸,台灣才會贏!我們一定要贏,我們一定會贏!」

陳其邁呼籲 選民用選票讓高雄贏台灣才會赢(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也感性的說,民進黨是懂得反省、願意接受批評的政黨,我們會謙卑繼續帶領高雄進步。作為高雄的在地囝仔,他已經做好承擔責任的準備,也誠懇的向鄉親拜託市長支持2號陳其邁,也要讓表現優異的邱俊憲高票當選,議會過半、市長當選!「高雄贏,台灣才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