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維持身材的秘方 「聰蓉活力飲」助身體代謝

▲「聰蓉活力飲」裡頭含多種營養素,其中「管花肉蓯蓉」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隋棠維持身材的秘方 「聰蓉活力飲」助身體代謝(圖/記者劉亮亨攝)

▲上班族們工作壓力大,加上經常外食飲食不正常,久而久之身材也跟著走樣。(圖/記者劉亮亨攝,下同)

上班族們工作忙碌壓力大,加上經常外食飲食不正常,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基礎代謝率迅速下降,久而久之身材也跟著走樣。而「聰蓉活力飲」小小一包裡頭含多種營養素,其中「管花肉蓯蓉」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對缺少運動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隋棠維持身材的秘方 「聰蓉活力飲」助身體代謝(圖/記者劉亮亨攝)

▲營養師表示,隨著年齡增長代謝率會愈來愈下降,身體就容易變胖。

營養師邱琬婷表示,隨著年齡增長代謝率會愈來愈下降,而且通常人體一公斤的能量是7700大卡,所以當代謝率減少,身體就容易變胖。要維持健康體態,除了運動、作息和飲食正常外,還能適時補充天然保健營養品,像是「聰蓉活力飲」小小一包裡面含有多種營養素,其中管花肉蓯蓉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有助提升精神。

博士簡佳雯表示,管花肉蓯蓉又稱沙漠人蔘,可以久服輕身,透過長期的食用,提升代謝率來達到身體變輕的效果,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一個很好溫補。

隋棠維持身材的秘方 「聰蓉活力飲」助身體代謝(圖/記者劉亮亨攝)

▲「聰蓉活力飲」小小一包裡面含有多種營養素,其中管花肉蓯蓉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有助消除疲勞。

聰蓉活力飲裡頭還擁有維他命B群,並添加石榴多酚,是對女性保養很好的成份,就連藝人隋棠都是愛用者,靠它維持身材,而且精巧的隨身包裝,讓民眾隨時隨地補充營養、幫助代謝率。邱琬婷提到,其中它的B6也能幫助蛋白質的代謝,還有B12能促進脂肪燃燒,通常在節食減重的人都會減少攝取澱粉以及肉類,這時就可以多補充B群。

隋棠維持身材的秘方 「聰蓉活力飲」助身體代謝(圖/記者劉亮亨攝)

▲消費者提到,聰蓉活力飲讓她的身體代謝變得不錯,精神也變好,而且很好喝。

消費者Momo提到,因為前陣子過年大吃大喝一場,也沒有時間運動,剛好有喝到聰蓉活力飲,讓她的身體代謝變得不錯,精神也變好,而且很像果汁一樣,貼心的地方還有體積很小很輕,丟到包包裡也不占空間,所以每天都會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