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具!7旬婦家中驚見「白骨嬰屍」急報警 隔天竟搜出第2具

▲▼ 警察,巡邏,可疑人士。(圖/pakutaso)

▲ 埼玉縣一棟民宅連續2天被發現藏有嬰兒屍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滑川町一棟民宅日前驚傳有人發現一具已經成為白骨、以毛巾包裹的嬰兒屍體,沒想到隔天警方前往搜索時,竟在屋裡的塑膠袋中發現另一具嬰屍。當地警方指出,由2具嬰屍的屍體狀況判斷,應已死亡許久,性別及死因目前皆不詳,疑似是曾住在這棟房子裡的住戶所遺棄。

《日本廣播協會》(NHK)21日報導,一名76歲婦女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15分左右通報警方表示,為了搬家、正整理滑川町家中2樓的和室時,發現一具裹著毛巾的嬰兒骨頭;警方於20日前往現場調查,卻在房間壁櫥的一個塑膠袋裡又發現一具屍體。根據警方說法,2具屍體皆是剛出生的大小,已經死亡很長一段時間。

《朝日新聞》提到,目前僅有該名76歲婦女及其75歲的丈夫住在這棟民宅裡;曾和他們同住的大女兒於15年前搬離家中,今年6月死於疾病,享年42歲。報導指出,他們的大女兒生前使用的便是屍體被發現的和室;她搬家後,和室便被老夫婦充當儲藏室使用。警方懷疑,是大女兒生前懷孕生下嬰兒,再將其遺棄,目前已經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