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評勉強湊足人數開會 李應元盼年底前完成環評法修正

▲▼李應元。(圖/記者許展溢攝)

▲李應元會議一開始感謝環委們的辛勞。(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環保署8日召開環評大會審查中油觀塘案引發極大風波,今(17日)環署再次召開環評,環署長李應元仍親自出席主持會議,一開始感謝環委們的辛勞,並說會再找時間和環委交換《環評法》修法意見。

環評委員共有21人,其中官派7人、學術派14人,17日官派環委除李應元外,只有內政部次長林慈玲親自出席,其他包括農委會、國發會、科技部、衛福部都是派代表,另外,官派委員之一的環署副署長張子敬沒現身,也沒派代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者派部分,觀塘案有出席的李錫堤、李堅明、馬小康,17日照樣出席,原缺席的8名學者派環委中,這次只有3人出席,包括鄭明修、李公哲和劉小如,最後勉強湊足法定人數開會。

李應元會議前說,15日前往立院備詢時,立委很關心《環評法》修法進度,環署綜計處會再找時間,和環委交換修法意見,盼今年底前完成修正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