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卡車滿載難民「衝破護欄」摔20公尺深!至少18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輛載滿難民的卡車14日在行經高速公路時,衝出護欄,墜落至一旁灌溉渠道,造成車上18人以上罹難,其中包括幼童。據悉,這條渠道距離原本行駛的高速公路高度相差20公尺,等於這輛車直接墜落20公尺深,目前搜救任務持續進行中,許多死傷者仍被車子卡住,無法動彈。

▲▼ 土耳其卡車滿載難民「衝破護欄」摔落20公尺深!至少18死。(圖/記者王佩翊攝)

▲卡車上下翻覆,現場一片狼藉,仍有許多死傷者等待救援。(圖/路透)

根據土耳其官媒《安納杜魯新聞社》報導,這輛載滿移民的卡車14日行經西部伊茲米爾省的高速公路路段時發生車禍,整輛車就這樣衝出護欄掉落公路下的灌溉渠道,高約20公尺,造成這輛無頂卡車上180度翻覆,四輪朝上,車上18名以上的乘客死亡,場面十分可怕。

由於卡車是垂直翻覆,導致除了已經確定死亡的罹難者與被救出的傷者外,現場仍有數人被卡車壓住,動彈不得,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這輛卡車原本是要從愛丁開往伊茲米爾,怎知就在中途發生意外摔落20公尺下渠道,而目前還無法確定車上死傷者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