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預言曝光:地球將在「2060年重置」 伴隨災難與戰爭

▲▼科學家牛頓(Sir Isaac New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學家牛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奧地利天文學家福瑞斯特特(Florian Freistetter)表示,他整理科學家牛頓(Sir Isaac Newton)生前的資料後發現,牛頓生前竟曾預言,地球可能會在2060年「重置」(reset),開啟一個新的神聖時代。牛頓雖是著名科學家,但同時對宗教文本有廣泛研究。

福瑞斯特特發現,牛頓生前曾用筆名「Jehovah Sanctus Unus」發表文章,內容提到,整個世界將會在2060年重置,變回「神的王國」(the Kingdom of God),「可能會晚點結束,但我不認為有理由會提早到來」。福瑞斯特特在書中寫道,「對牛頓來說,2060年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可能會伴隨著戰爭和災難,但最終會開始一個新的神聖非凡時代」。

福瑞斯特特在上月發表了名為《艾薩克牛頓:改造宇宙的混帳》(Isaac Newton: The A**hole Who Reinvented The Universe)的新書,他在書中提到,牛頓相信未來的所有事件都已經由上帝安排好,是命中註定的,並且相信有「預言時期」的存在。

牛頓出生於1643年,是著名的數學、物理學、天文學家,發現了萬有引力以及牛頓3大運動定律。福瑞斯特特表示,牛頓同時也對於聖經有廣泛閱讀,並且對宗教發表言論,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宗教相關文本,因此從聖經中探究出了一些預言的時間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