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劉強東開趴!富商徐龍偉性侵「喝醉女模」 被澳洲判刑4年

▲▼中國大陸富商徐龍偉。(圖/翻攝自smh.com)

▲中國大陸富商徐龍偉。(圖/翻攝自smh.com)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房地產富商徐龍偉先前在澳洲犯下性侵案,澳洲雪梨法院在12日宣布,徐龍偉被判4年有期徒刑,2年半內不得假釋。由於此案發生前,徐龍偉與受害者在京東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家中的生日趴認識,讓劉也捲入性侵疑雲,受到各界關注。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一名20歲女模表示,在劉強東的生日趴上被灌酒,徐龍偉提出要送她回家後遭到強制性侵。英國《BBC中文網》報導,法官諾曼(Nicole Noman)在判決書中提到,性侵行為可能非事先策畫,但是徐利用被害人酒醉無力反擊的狀態,讓對方妥協,更曾提出要付錢、買豪華的船給被害人,說出「妳不可能拒絕我」等言語。

法官認為,徐龍偉的行為反映出「自大態度」,自以為可以靠著自信與以及身家財產讓被害人屈服,「侵犯別人身體是很嚴重的罪行,且徐對於被害者的心情絲毫不在乎,認為可以隨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最終,法官判決徐服刑4年,2年半內不得申請假釋。

在法庭上,遭到性侵的女模指出,她在2015年12月26日參加劉強東雪梨豪宅內舉辦的私人晚宴,認識了徐龍偉,在宴會上她被許多男賓客灌酒,不勝酒力表示要回家,徐龍偉則跳出來聲稱要送她離開,但是卻帶進了附近的香格里拉飯店。

被害人表示,被帶進房間之後,徐龍偉把她的手機丟到旁邊,大力強迫把她衣服脫下來,還將手指放入她的下體,企圖性侵,她當下已經酒醉,再加上整個人被徐壓住,完全無法逃脫,甚至還因為抗拒掙扎被徐甩了一巴掌。當天晚上11點,她趁著徐熟睡的時候逃出飯店,之後到警察局報警,警方在徐的手指上採集到被害者DNA,立刻將這位地產大亨逮捕。

澳洲媒體報導此案件時,幾乎都稱徐是「劉強東的朋友」,劉強東也曾經委託律師發布聲明指出,對該事件雙方都不熟悉,當晚他都在忙著下廚招待客人,極力撇清。受害女模也特別強調,劉強東在宴會上並沒有灌自己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