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古老3預言全在今年成真! 網嚇:末日即將降臨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末日」的說法在過去幾十年期間不曾間斷,但聖經古老三大預言在近幾個月內接連應驗,包括以色列8月出生的紅色小母牛、死海發現魚群蹤跡、蛇從哭牆縫隙中爬出,再度燃起網友對世界末日與彌賽亞降臨的好奇心,更有部分人士宣稱,「末日」會在2021年降臨。

在基督教和猶太教裡的經文當中,紅色母牛對「世界末日」的預言至關重要。但以色列「聖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9月在YouTube宣布「紅色小母牛」誕生的消息,且經過檢查後發現,牠符合預言所提「沒有任何瑕疵」(blemish free)的條件,而牠也被外界賦予「重新淨化世界」寓意。 

到了10月,以色列一名攝影記者宣稱發現「世界第8大奇蹟」,因為他在鹽度達37%的死海發現魚群與植物生長。而這也印證舊約先知以西結(Ezekiel)的末日預言,也就是「當水從耶路撒冷聖殿湧流入死海時,死海將不再是死海,這裡將有成群的魚兒。」

10月31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條蛇從以色列哭牆縫隙中竄出,並嚇跑一隻鴿子,引起信徒們的「恐慌」。有人認為,這隻蛇是惡魔撒旦化身,因為在伊甸園引誘亞當與夏娃的就是蛇;但也有部落客提到,此事件中的「鴿子」象徵著人們生活在「危險時刻」,會讓救世主彌賽亞的降臨世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