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買晚餐!一抬頭「爆噁系隱藏菜單」秒現 男驚喊...妻秒懂笑了

▲和老婆騎車買晚餐!一抬頭「爆噁系隱藏菜單」秒現 網笑:獨家販售。(圖/原po授權引用)

▲好像很容易看出隱藏菜單XDDD。(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晚和老婆騎車出門買外食,到了便當店卻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只見看板上的品項都很正常,不過橫著看「隱藏菜單」立刻浮現,讓人不禁倒彈三步,也惹笑大票網友,直呼「又臭又香的概念!」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晚上不煮飯,和老婆騎車出門買晚餐,到了便當店後,老婆抬頭看菜單,同時問他想點什麼,當下他心想,「欸!字怎麼看起來怪怪的」,一邊和對方說絕不吃「第一排橫向的那個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聽完莫名其妙的一句話,老婆看了一下立刻心領神會,笑回「了解了。」只見菜單上肉燥飯、炒麵、便當都很正常,不過橫著看每個品項第一字,竟巧妙地合成「焢肉炒大便」,讓他不禁笑虧「一定要這樣寫嗎?」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飯飯麵骨當!好像不錯吃」、「你真的要點這道菜的話,老闆應該也不會理你吧」、「那我就隨便來一份湯湯湯湯湯湯湯湯吧」、「隱藏菜單都給你找到」、「今日最好笑」。

原po向記者提到,最後自己點焢肉飯,同時他也強調,只是覺得有趣,不希望影響商家名譽。另外,這間店之前就曾上過新聞版面,當時也引來各種笑聲與神回,還有人看到完整版菜單後,也想衝一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