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傻傳3張裸照給網友 拒渣男追求險成「畢業禮物」

隆乳,裸照。(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大生只因為答應一起看電影就被追求者威脅散布裸照。(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女大生將自己的裸照傳給追求者,未料追求者卻以她的裸照為要脅,更將裸照傳到群組聊天室裡的網友,女大生害怕裸照會流傳出去於是提告。不過,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女生性感照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葉男揚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照片在那個聊天室發現會在裡面」、「一定會PO上去了」、「還是要等你畢業那天再送你一個禮物」等內容,讓戴女心生畏懼。(圖/達志示意圖)

這名位於新竹女大生在Line的聊天群組裡結識一名住台南的謝姓男子,兩人聊了幾次天後葉男隨即對女大生展開追求,女大生更答應葉男要求傳了三張自拍裸照給對方。葉男卻因約女大生出來看電影遭到拒絕,而以裸照做為威脅,並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現你的裸照照片在那個聊天室發現會在裡面」、「一定會PO上去了」、「還是要等你畢業那天再送你一個禮物」等內容,讓戴女心生畏懼。

女大生得知葉男將她的裸照傳給同個聊天群組裡一名網友後氣炸,於是對葉男提出告訴。葉男向檢方表示,只是開玩笑,不會真的散佈裸照,更說裸照是女大生傳給他的,不過,新竹地檢仍認葉男已涉恐嚇危安罪嫌,因此依法提起公訴。

只是Line群組聊天室裡那位一起觀賞裸照的網友,由於檢方並沒有查到該名網友的真實身分,因此無法認定葉男友傳裸照給對方的事證,即使該名網友真有看過裸照,也無法證明為葉男所傳,因此對於女大生所提妨害秘密罪證不足,因此認定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