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洋蔥!國防部動畫出現0206花蓮強震 網讚畫風「超水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慶祝今年雙十國慶,國防部委外製作了一部長達近6分鐘的動畫,畫風線條清新,加上描述國軍營外生活和各種裝備、救災任務等故事,獲得網友好評「超有水準的動畫」、「好棒好感人的動畫」。

該影片主要是描述一名陸軍戰車營官兵即將和女友結婚,興高采烈地和朋友們分享喜訊,並提及三軍聯合作戰演習;隨後帶入國軍研發中心畫面,出現了CM32/CM33戰鬥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CM-11戰車、銳鳶無人機、沱江艦等。接著進入陸海空各項戰備演習,以及官兵休假和女友買婚戒時,碰上大地震,緊急回營執行救災。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也出現許多時事,包括:解放軍航母「遼寧號」經過台灣海峽、花蓮0206強震。

▲▼國防部國慶動畫出現花蓮0206地震、雲翠大樓傾斜畫面。(圖/翻攝自國防部影片)

▲國防部國慶動畫。(圖/翻攝自國防部影片,以下皆同)

國防部10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影片,「我們都是平凡人,但是使命讓我們意義非凡,經過不斷淬鍊讓我們無所畏懼;我們堅持的初心,成為人民安定的力量,我們的名字叫『國軍』」並且hashtag「#永遠守護 #不變承諾,永遠守護這片土地,時時刻刻與民同在」。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留言提到,「有您真好」、「好棒好感人的動畫」、「很棒的動畫!」、「畫風很眼熟」、「希望動畫可以繼續!」、「台灣國軍加油」、「國軍加油!做就對了」、「超有水準的動畫!相信承辦人一定非常辛苦及用心,該好好獎勵」、「以一個常看動畫的人來看,這段動畫的背景畫的蠻不錯的,只要再加強一些就不輸給日本動畫了」。

▲▼國防部國慶動畫出現花蓮0206地震、雲翠大樓傾斜畫面。(圖/翻攝自國防部影片)

▲▼國防部國慶動畫出現花蓮0206地震、雲翠大樓傾斜畫面。(圖/翻攝自國防部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