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狂砸ATM「不逃」坐等警察:想進看守所「遠離塵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有位小哥,覺得20多歲還一事無成,心情不好,酒醉後拿著石塊狂砸ATM提款機,但砸完也沒逃跑,就蹲坐在原地等警察過來。當民警問他為何要這樣做,盧姓男子說,是因為「想進看守所遠離塵世」;目前也如願被警方拘留。

▲▼黑衣小哥喝醉後狂砸ATM。(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黑衣小哥喝醉後狂砸ATM。(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重慶九龍坡5日有位酒醉的盧姓男子,認為自己20多歲還一事無成,心情不好,跟朋友買醉解愁。喝完酒,他獨自一人散步到一間銀行,竟拿起石頭狂砸ATM顯示螢幕。

從畫面上來看,監視器受到衝擊震動,但酒醉男也沒敲幾下,就蹲在一旁等民警來抓人。酒醉男說,砸ATM機是因為要發洩心中鬱悶,第二就是想進看守所,關押幾個月「逃離現實」。

▲▼砸完ATM卻沒有立刻逃走,反而蹲坐在地等警察來抓。(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砸完ATM卻沒有立刻逃走,反而蹲坐在地等警察來抓。(圖/翻攝自封面視頻)

民警表示,遇到這種想「被拘留」的人也沒辦法,只能帶走破壞ATM的人。目前盧姓男子已如願進入看守所,正被拘留。

網友看了影片認為,「關押完不還是要面對現實,逃不了一世」,也有人引用電影台詞,描述這個狀況,「我們從小看電視,相信有一天會成為富翁,明星或搖滾巨星,但是,我們不會。那是我們逐漸面對著的現實,所以我們非常非常地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