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還清北市債務 嗆藍綠:看不順眼叫你們縣市長去還錢啊!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林國成議員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台上致詞時談及台北市還清債務一事,柯文哲則大嗆民進黨與國民黨「看你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你們也有縣市長,叫你們縣市長去還錢啊,看不順眼就去還錢啊!」

柯文哲台上致詞表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坐在台下,定期都會去請教他,宋主席常說「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把所有問題解決就沒有大問題,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所以有時候一件很大事情常常延宕,但是如果分解一件件事情處理,每天做認真做,最近媒體有一個熱門題目,「柯文哲擔任三年市長,還清台北市負債問題」,市長做四年還五百四十億,有些黨派以及媒體卻看不順眼,「看你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你們也有縣市長,叫你們縣市長去還錢啊,看不順眼就去還錢啊!」

柯文哲表示,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要認真做,做市長這四年來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早上七點半準時開會,要追加預算的進來專案報告,預算執行力倒豎的一個一個來說明;北門這麼漂亮,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第一忠孝新生公車專用道要拆掉,忠孝橋引道要拆掉,國光客運要拆掉,拆掉地方要改成公園,亂七八糟的路要把它改成十字路口,這就是一件一件事情把它做起來。

▲▼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另外,對於友柯、柯黑壁壘分明如何看待?柯文哲表示,這種東西讓選民會去決定,市議會的問政理性就好,建立一個文明的社會,對地不用太大聲,有道理都會做,倒不是友柯、柯黑的比較,其實是一種文明與不文明的比較;媒體追問,若是柯黑就歸類在不文明?柯文哲說,「不需要這樣大聲小聲,台灣的政治可以越來越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