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被小英嗆聲 侯辦轟:「謙卑、謙卑、再謙卑」成最大的反諷

▲蔡英文替蘇貞昌站台。(圖/記者徐斌慎攝)

▲蔡英文替蘇貞昌站台。(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6日到板橋力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蔡英文致詞時大嗆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什麼都反對,「難道要靠反對發電」。侯友宜陣營對此相當不滿,透過選辦發出新聞稿回擊,狂轟蔡英文「自甘扮演選舉的工具,失了總統的高度」

蔡英文替蘇貞昌站台,大讚他是最強棒,「蘇貞昌2.0」還更創新、更進步,替市民衝衝衝,她也接續賴清德砲打國民黨侯選人侯友宜,直嗆對手到現在還不敢清楚表態,什麼都反對,「難道要靠反對發電嗎?」

被蔡英文狂嗆,侯友宜陣營不甘示弱,「三問」蔡總統,「把桃園觀塘和深澳燃煤電廠當成交換條件,把四百萬新北市民和二百萬桃園市民當籌碼,妳對得起這六百萬巿民嗎?」

侯辦再問,「轉會變成「東廠」,鎖定要追殺侯友宜,那些「張天欽們」都是妳任命,把國家機關當選舉打手,妳對得起台灣的民主先賢前輩嗎?」第三問,侯辦質疑,眾多環團、學者,還有七成新北巿民都反對深澳蓋燃煤電廠,這是為生態、為環境、為孩子們健康負責的態度,但蔡英文聽不到基層人民的聲音、如此高傲,對得起下一代的台灣人民嗎?

回擊蔡英文,侯辦怒嗆,「蔡總統,妳寧願扮演選舉攻擊的工具、忘記了總統是為全民福祉的高度,「謙卑、謙卑、再謙卑」這句話已經變成對妳最大的反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