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自作聰明掛假車牌 通緝犯身分曝光被逮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50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遭巡邏員警盤查,警方識破車牌與車身樣式不符,並查證陳男身分,發現竟是毒品通緝犯,警方立即逮捕陳男,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陳男開罰。

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1日17時許,巡佐劉維政及警員陳妤玟執行巡邏勤務時,見陳男駕駛自小客車,初見雖無異樣,警方發現車牌與車身樣式不符,上前攔下盤查。

▲ 自作聰明掛假車牌 通緝犯身分曝光被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警方識破車牌與車身樣式不符,並查證陳男身分,發現竟是毒品通緝犯。(圖/記者郭世賢翻攝,同下)

警方問陳男車牌一事時,陳男表示,因這輛新車車牌未檢驗,遭警方查扣,便宜行事,才將已報遺失之舊車車牌掛於新車上。為求審慎,警方進一步查證陳男身分,發現竟是新北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警方立即將陳男逮捕送辦,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陳男開罰。

安居專案期間,警方仍將持續強化緝毒作為,並呼籲民眾,勿因一時好奇心驅使而沾染毒品。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顧念關愛自己的家人及健康的未來。

▲ 自作聰明掛假車牌 通緝犯身分曝光被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警方查證陳男身分,發現竟是毒品通緝犯,警方立即逮捕陳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