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摩鐵性愛趴「女大生現身」! 揭開總統套房內的祕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分局上月30日在知名連鎖汽車旅館破獲群交趴,現場內外共發現9女19男。經追查後發現,這場派對中,一名張姓男子(34歲)以幫洪姓女友(20歲)辦「生日趴」為由,透過另一名黃姓女子攬客。《ETtoday新聞雲》找到這對情侶以及參與性愛趴的人士,獨家還原當時現場情況,不過這對情侶拒絕受訪。

▲▼ 摩鐵性愛趴主揪男女現身。(圖/社會中心攝)

▲張男為了給女友難忘生日派對,幫對方舉辦性愛趴。(圖/社會中心攝,下同)

根據參與該性愛趴的人士指出,事發當時,房間內有8女19男,其中僅16名男子有「實際」參加性愛趴,另外有2名男生觀察員及主辦人張男是在場旁觀,而洪女則是有參與性愛趴,甚至獨自戰6男,至於幫忙找人參加的黃女並不在房間內;而有參加的女生中,從18歲到49歲都有,其中單身女子有4人、單身男子12人,另外有4對是情侶或夫妻。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性愛派對房間內共有8女19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姓男子從2018年6月起就不斷地在PTT的SEX版(西斯版)上發文,從約炮軟體到性愛趴的心得都有,1個月至少就要參加6、7場,此次是因為要給女友1個難忘的生日,在LINE群組中,以「超優20歲大學生正妹群管生日趴」當作主題招人,最後找了8女19男一同享受。警方調查,他們由張男統籌、開房,洪姓女友管理群組,而黃姓女友人則滲入地方論壇,招攬有興趣的男女進入群組狂歡。

張男的女友目前仍是大學生,而他竟就在一旁全程觀看女友和他人上演活春宮。他還說,「性愛趴不是為了賺錢,是要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這樣的場景和開放的性愛觀念,都讓警方直呼不可思議。

▲▼總統套房價目表。(圖/翻攝汽車旅館網站)

▲總統套房價目表。(圖/翻攝汽車旅館網站)

但其實從汽車旅館的網站中可見,最高級豪華的總統級套房,平日住宿12小時要價7900元。若入場打算「提槍上陣」的10位男性、1人收費5500元來算,粗估至少進帳55000元,其餘9位男性「觀察員」、1人500元入場費共4500元,主辦張男至少就拿了近6萬元。再扣掉住宿、現場酒水、大量保險套與9位女子的分紅後,張男進帳至少上萬元。

警方30日掌握消息後,下午前往中山區的汽車旅館搜索,衝入現場時,發現眾多男女衣衫不整,多以浴巾包裹身體,有些甚至已經完事正在休息,有些則是正在高歌,現場查扣了大量的保險套、潤滑液,並將9女19男帶回偵辦。

出版:06:50

更新:11:47

▲▼ 摩鐵性愛趴主揪男女現身。(圖/社會中心攝)

►影/誆女大生是「單女」 主辦引「6單男」齊戰當生日禮!

►摩鐵性愛趴當天還有2場主辦男每場賺16K 月收入超過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