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用的按摩椅5萬元賣六千 網:根本坐在XXX上按摩

▲▼不常使用的二手按摩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網友賣二手按摩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常用到的物品往往可以二手轉賣,避免浪費,但這件東西讓網友一致傻眼認為這「用送的都沒人要」!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代售二手商品,名稱叫「不常使用的按摩椅」,賣家表示,當初購買按摩椅花了5萬元,不常使用,表皮「有點」磨損,二手價賣6000元且可以議價,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常使用的二手按摩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常使用的二手按摩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實體照片後全都嚇傻,紛紛留言表示,「不常使用皮都這樣了,那常使用呢?」、「傻眼,坐在回收物上按摩」、「名稱應該要改成『不敢』使用的按摩椅吧!」、「送我都不要,好胎哥」,甚至有人說,按摩椅的皮比他「阿公的還皺」,佩服賣家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