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6便當!外送員現身「我壓力大」 老闆娘心軟曝:她家境不好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肚子真的很餓嗎?高雄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一名女外送員滿載便當躲在暗巷處,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竟將要送給顧客的便當打開狂扒,一連嗑了6個便當後再蓋起來送給客人。如今這位女店員也被尋獲,當記者詢問原因時,她僅表示「我壓力大」;老闆娘也替她向社會大眾、顧客道歉並求情,坦言該名員工家庭狀況不佳,未來會先把她調離崗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懇求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

▲▼吃一個不會飽所以吃六個?便當外送員躲工業區巷內逐一品嚐工廠團訂便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便當外送員躲工業區巷內逐一品嚐工廠團訂便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就已經被拍到一次了,現在又這樣!」原PO氣憤地表示,他在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中工作,當天中午叫了便當外送,但外送員卻躲在暗巷處將要送出的便當打開偷吃好幾口,接著裝作若無其事將它恢復原狀,再將便當送給訂購的公司,行徑相當惡劣、噁心。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撻伐,直呼「顧客都吃到你口水了,好噁!」《東森新聞》記者也循線找上這家便當店,該名外送的女店員就在店內,老闆娘得知員工偷吃客人便當後相當錯愕,立即將她喚來詢問原因,而女子則是聳著肩不發一語,追問之下才坦言「我……壓力過大……。」老闆娘也不斷替她緩頰,表示該名職員家庭狀況不佳,當天應該也不是真的肚子餓,只是家庭壓力太大,才會出現失當行為。

▼外送員自稱壓力過大,因此才會偷吃便當。(圖/東森新聞)

▲▼偷吃便當的女外送員找到了。(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坦言,當初在面試時就大略知悉該名女子家境,為了讓她能有份工作餬口,因此決定錄取,在她開始上班、外送時,還因女子沒有機車,老闆娘主動將車子過戶給她,沒想到竟會躲在巷中偷吃便當,對她的舉動雖然感到失望,但仍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老闆娘發出聲明表示,未來會將該名女職員調離外送崗位,避免讓她接觸食材,後續也將會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懇請社會大眾「再給她一次機會」。

▼老闆娘發表聲明道歉,懇求社會大眾再給該名外送員一次機會。(圖/東森新聞)

▲▼偷吃便當的女外送員找到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