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美女激推瑞豐夜市雞腿排 皮脆爆汁會噴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來到高雄瑞豐夜市,你會想吃什麼?就在上周前總統馬英九現身夜市拜票,第一次來到這裡就大讚東西好吃到讓人齒頰留香。如今網紅Joeman也找了一位美女相伴,帶大家來發掘一些名店、小吃攤,而他大推萬國牛排、櫥窗滷味都是大家必點的口袋名單,是來到這裡一定要朝聖的!

說到瑞豐夜市的必點菜單,許多在地人不約而同都向Joeman推薦一間隱藏版牛排店,就是「萬國牛排」,Joeman說,其實他到牛排店點餐,都只點雞腿排而不是牛排,但他強調這裡的牛排有點略帶乾但不會柴,沾了獨特綜合醬汁後,綜合牛肉和醬汁的口感,同時也能去掉牛肉的腥味。

不過萬國牛排最招牌的其實是雞腿排,身為雞腿排狂粉的Joeman說,雞腿排的皮帶一點點脆感、肉質嫩又爆汁,相當有水準,吃到會流淚,乾脆直接把萬國牛排改成「萬國雞排」還比較符合,而鐵板麵卻略帶普通,但還是建議遊客可以來嚐一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家也是在地民眾推薦的「薯小二」的馬鈴薯煎餅,一份大到都快跟一張臉一樣大,而且才30元,煎餅內還塗滿泰式酸辣醬,又加上牽絲起司,料多又實在,讓人最魂牽夢縈的就是它的起司,吃完還想再吃。

▲在地人最推薦「萬國牛排」的雞腿排。(圖/翻攝自即新聞)

▲在地人最推薦「萬國牛排」的雞腿排。(圖/翻攝自即新聞)

吃了太多的在地美食,也不能忘記逢逛夜市,就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在手,Joeman說當地的女大生也向他推薦「醋吧手最茶飲」,但就在Joeman喝下去的那一瞬間,被醋酸酸到秒崩潰,直呼這種飲料還是給女生喝比較適合。

最後在地人大推一家櫥窗滷味是走過瑞豐夜市,不能錯過的。Joeman表示,要看一家滷味店夠不夠老字號、好不好吃,就要吃它的花生、豆腐、海帶,還稱如果不好吃就可以直接收店關門了。事實證明Joeman不僅每樣都好吃,連豬頭皮都很脆、很入味,但價錢比起其他間滷味店有點偏貴,就看民眾買不買單了!

▲瑞豐夜市的櫥窗滷味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家 。(圖/翻攝自即新聞)

▲瑞豐夜市的櫥窗滷味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家 。(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