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科醫師挺葛特曼遭罵翻 324字聲明問:台灣什麼時候如此不理性?

▲▼ 20181002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 屠殺作者葛特曼。(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暴,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2日在臉書發文挺葛特曼,4日又再發表言論稱,自己同意葛特曼的書,但對於葛特曼說柯文哲活摘器官的言論抱持疑惑態度,「他不會開刀」。而這樣的言論立場,早以讓他的臉書遭許多網友留言罵翻,4日晚間他發表聲明問,只因別人想的和你完全相反,就霸凌別人,「台灣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不理性?」

蘇上豪表示,今天我工作醫院的總機小姐被罵哭,醫院網站被批得一文不值,PTT及我的臉書對我的詆毀早以不堪入目...,為什麼要鼓勵仇恨、問候別人的父母、霸凌別人工作場所與同事,只因別人想的和你完全相反?

蘇上豪問,台灣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不理性?我不會對不同意見的人惡言相向,只希望能有就事論事的文字,說真的,我又自以為截圖會有人節制,但是沒有,說真的,我也不會想告誰,每天手術時間都不夠用了,怎麼能放棄救人的機會,去在乎那些失去教養的辱罵?

蘇上豪希望,大眾不會逐漸失去容忍別人發言的權利,這是基本價值。他感謝所有人的贊同與指正,也希望不要在有仇恨、人身攻擊、問候父母長輩,霸凌我工作上同事的狀況在發生了!

蘇上豪喊話,「有什麼事直接對我!」他認為自己既然做了,就準備面對任何人檢驗說過的話!謝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相關新聞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蘇上豪聲明全文。

▲蘇上豪聲明全文。(圖/蘇上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