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健康同學會」台中登場!千人響應減糖生活 彩繪人氣石虎!

▲▼衛福部、台中市衛生局及醫師工會等各單位長官貴賓齊聚,共同宣導107年度四大衛教主軸。(圖/衛福部提供)

▲衛福部、台中市衛生局及醫師工會等各單位長官貴賓齊聚,共同宣導107年度四大衛教主軸。

圖、文/衛福部提供

每年大家引頸期盼臺中衛教主軸宣導活動,近日在南屯區豐樂公園熱鬧舉辦。今年宣導的4大主題,「推廣器官捐贈與預立醫療自主」、「自殺防治守門人」、「拒絕藥物濫用之危害」及「減糖宣導-正確飲食營養」。

衛生局陳南松代理局長表示,衛教巡迴活動已連續舉辦多年,每年民眾都非常踴躍參加,並呼籲市民重視健康的生活從減少含糖飲料的攝取,現場設除教民眾如何從BMI了解自己的健康外,還有專業營養師提供評估,同時了解如何吃才健康營養;另外遇到壓力與挫折時,心理諮商公會教大家知道自己的心理狀況,更不要嘗試毒品及自我傷害,希望大家珍愛生命外,更呼籲大家一同響應器官捐贈,讓愛留人間,造福大眾。

本次活動的人氣攤位「親子彩繪花博吉祥物DIY」,報名也相當踴躍,透過彩繪石虎面具,現場還有花博石虎家族「虎媽」,與大小朋友合影互動,氣氛溫馨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