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和女友吵架要證明真的在警局 醉漢騎車去「自拍打卡」糗爆

▲▼向女友證明在警局,男竟酒駕到派出所自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向女友證明在警局,男竟酒駕到派出所自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酒後因細故與女友在「LINE」吵架,還說氣話「我現在人在警局!」怕女友不相信,竟異想天開騎車到赤崁派出所門外拍照,甚至進入派出所自拍打卡!未料渾身酒氣的他,立刻被員警攔住,酒測值竟高達1.26毫克,這時他則是感到相當後悔,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從事貨車司機工作讀林男,已有3次酒駕紀錄,當天未上班,下午在家飲用米酒二瓶及啤酒三瓶,酒後因細故與女友吵架,還說氣話,「我現在人在警局!」見女友不相信,想證明自己真的在派出所,於是騎車到派出所自拍。

▲▼向女友證明在警局,男竟酒駕到派出所自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當時所內員警正在偵辦另一件刑案,發現林男怪異行為立即放下手邊工作上前制止,一靠近就聞到他渾身酒氣、滿面通紅,但他辯稱自己是用走的來派出所,沒有什麼事情的話要先回家休息了。

經警方立即調閱駐地監視器查證,當場打臉林男是騎車前來,並拿出酒測器準備實施酒測,這時,林男才驚覺事態嚴重,先是打電話臭罵女友,再來消極不配合,幾度想擅自離開,但都被制止,最後自知無法逃避,只好配合酒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26毫克,他滿臉懊悔的抱著頭,但已後悔莫及。

▲▼向女友證明在警局,男竟酒駕到派出所自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