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牙醫抓到外遇 未婚夫帶小三婚禮前5天槍殺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蓬府(Chumphon)25歲女牙醫農媞雅發現未婚夫榮那猜外遇,小三還是女同事,自己卻在結婚前5天被人在家中槍殺。當地警方逮捕涉有重嫌的榮那猜與小三,兩人雖然被判死刑仍矢口否認涉案,沒想到整起案件竟然在上月底大翻盤,法官認為兩人犯後態度良好,因此改判為無期徒刑。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嫁人、情侶、夫妻。(圖/CFP)

▲農媞雅在結婚前發現未婚夫外遇女同事。(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農媞雅去年12月19日被人發現在家中遭槍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在凌晨1點多出入她家的可疑人士,循線追查又揪出未婚夫榮那猜涉有重嫌,於是立即將人逮捕。

警方提到,榮那猜被捕的當下曾坦承犯行,之所以會對未婚妻痛下殺手,是因為外遇女同事娜德暖被發現,惱羞成怒乾脆聯手謀財害命,他只負責行凶,新女友則幫忙開車接應以及丟棄凶器、血衣等。

▲槍手槍殺殺手。(圖/視覺中國)

▲榮那猜與小三娜德暖聯手槍殺未婚妻。

由於農媞雅是在結婚前5天喪命,消息經過媒體報導引發泰國各界關注,不少電視節目都以這起事件為主題進行過討論,榮那猜和娜德暖則被依謀殺罪雙雙判處死刑。然而,兩人出庭時改口否認犯案,直到證據都攤在眼前才認罪,法官卻覺得到他們犯後態度良好,上月28日翻盤改判無期徒刑,同時須賠償死者家屬50萬泰銖的喪葬費和250萬泰銖的損失。

農媞雅的哥哥聽到妹妹一條命就值300萬泰銖(283萬台幣),又氣又無奈地說,到現在他還是不覺得妹妹是被榮那猜一個人殺掉,肯定有其他人幫忙,甚至預謀已久。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