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遭家人圍毆再扔下樓滿臉血慘死 女學生絕望自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7歲少女索妮與同年級的男友古馬交往,但兩人的戀情並未獲得家人支持,上月27日相約到家中一起寫功課,沒想到對方卻被家人圍毆再從樓上扔下慘死,她承受不了戀人死去的事實,12小時後也跟著自殺離開人世。

住在北方邦城市阿里格爾(Aligarh)的索妮(Kumari Soni),與男友古馬(Tomidul Kumar)就讀同一間學校,班級不同的兩人經過朋友介紹陷入熱戀,但她的家人對此非常不諒解,甚至經常要求他們趕快分手。

幫助、扶助、協助、走出陰影、牽手、正向、樂觀、溫暖。(圖/達志/示意圖)

▲索妮的家人堅稱她是追隨男友才走上絕路,但警方懷疑也有可能是一起被活活打死。(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索妮不顧反對持續與古馬交往,上月27日還偷偷約到家中一起寫作業、溫習功課,沒想到卻被發現共處在房間裡,家人一氣之下衝上前毆打男友,接著再把人抬起來扔到樓下慘死;她受不了自己心愛的人被親人打死,12小時後跟著自殺身亡。

而身為學校老師的古馬父親事後難過表示,他真的沒有想到兒子只是到女友家拜訪卻一去不回,趕到現場時人已經滿臉是血、奄奄一息,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現在只希望警方能還給他們家一個公道。

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涉有重嫌的人,其中包含索妮的雙親;由於女方家屬堅稱女兒是自殺而死,但警方覺得整起事件還有許多疑點沒有釐清,兩人有可能都是被活活打死,因此決定將遺體送驗,一切將等到鑑定報告出爐後再進一步處理。

►►►點此看更多現場照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