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恭喜墨西哥和加拿大 USMCA是歷史性的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與加拿大在最後一刻談成新北美貿易協定。川普1日在推特上恭喜加拿大和墨西哥達成這項「歷史性的協議」,並宣布新版貿易協議的名稱將會叫做《美墨加協定》(USMCA)。川普1日稍後在白宮舉行記者會說明與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協議。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和加拿大達成新貿易協議 就叫USMCA
►►川普推特語錄/NBC又像往常一樣假新聞 請更正你們的報導啦!
►►川普推特語錄/FBI重啟調查卡瓦諾 有天他會被證實是偉大的大法官

▼恭喜墨西哥和加拿大!

T

▼昨晚深夜我們的最後期限,我們與加拿大談成了美妙的貿易協議,將會加入已經與墨西哥達成的協議。新名字將會是《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議》,或叫做USMCA。這對三個國家而言都是一個很棒的協議,解決了NAFTA中許多不足與錯誤,為我們的農民和製造商大幅拓展市場,消減針對美國的貿易壁壘,並且將所有三個大國聚集在一起,與世界上其他國家競爭。USMCA是歷史性的協議!

T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