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買賣爭議再起!朱樹勳替柯文哲喊冤:照顧重症哪來時間去大陸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關於「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30日深夜抵台,2日將召開國際記者會一事,柯文哲昔日恩師、前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1日替柯文哲喊冤,他表示,柯文哲開過刀的病人都是重症病人,哪來有時間帶病人去大陸,哪來有病人可以帶去大陸做器官移植?

朱樹勳說,他在當外科主任時,指定柯文哲照顧加護病房,因為加護病房很忙,主要工作就是重症病人,像是心臟外科器官移植這些都是很重的,而且瞬間就有很不好的變化,所以這項工作是非常重大的,「過去柯市長開過刀的病人都是重症病人,哪來有時間帶病人去大陸,哪來有病人可以帶去大陸做器官移植?」

朱樹勳指出,病人有病,來找你器官移植,才有時間跟這些病人接觸,柯文哲的病人都是躺在ICU的病人,所以不可能涉嫌器官買賣,柯文哲的行為做事都是很正派的,不可能做這些違法事情。

至於柯文哲赴大陸演講多次,朱樹勳表示,台灣葉克膜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兩岸交流台灣在柯文哲努力發展之下,很多地方找他去演講,如何操作什麼情況之下利用葉克膜急救病人,大陸找柯文哲去演講這是有可能的。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