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牆我不撞了」網紅神cover嘟嘟妹!缺牙+服裝還原…網朝聖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牆我不撞了,你,我不愛了。」近日大陸一名「嘟嘟妹」因在直播平台上不斷分享愛情語錄,誇張的演技配上那激烈似火的台詞,讓網友印象深刻。網紅「達爾黃羿傑」也完美cover嘟嘟妹,讓網友全都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達爾為了模仿嘟嘟妹,直接將牙齒塗黑,故意留下一顆門牙、戴上假髮及穿上制服等,還特意在後方停上一輛汽車,甚至連「關於愛情,我隻字不提」後丟下瓶子都完美重現。

▲▼「南牆我不撞了」網紅神cover嘟嘟妹!缺牙+服裝還原…網朝聖笑翻。(圖/達爾 黃羿傑授權提供、翻攝快手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神cover全都笑翻。(圖/達爾 黃羿傑授權提供、翻攝快手直播,下同)

▲▼「南牆我不撞了」網紅神cover嘟嘟妹!缺牙+服裝還原…網朝聖笑翻。(圖/達爾 黃羿傑授權提供、翻攝快手直播)

▲達爾的身材被網友和嘟嘟妹比較。(圖/達爾 黃羿傑授權提供、翻攝快手直播)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怎麼犧牲這麼大XDD」、「小哥哥內褲真長」、「頭不夠歪,走路不夠跳」、「超像的哈哈哈」、「達爾好壞阿XD」、「第一段走錯邊了,她都往後走」、「我笑超大聲」、「第二段轉身是在跳八家將嗎」。

也有網友認為達爾的腿輸慘,「鉛筆腿呢?」、「關於面子,我閉眼不看,至於美腿,怎麼不見了?」、「可惜你沒美腿」、「攝影師厲害,我第一段就吐了」、「我的腿終於比較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