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男錯過登機時間 「直衝跑道攔飛機」拖21分鐘


▲ 錯過登機時間,遊客竟然直接衝上停機坪追機 。(圖/翻攝自Declan Harve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23歲男子派翠克(Patrick Kehoe)27日因為遲到,錯過飛機時間,竟然直接衝進跑道上,大吼大叫打算「攔機」,甚至還與前來勸阻的員警發生扭打,最後遭到逮捕,移送到都柏林地方法院,在支付200歐元(約新台幣7100元)交保金後獲釋。至於班機雖然被迫延誤21分鐘,但最後仍準時降落阿姆斯特丹機場。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派翠克原定搭乘當天早上7點由愛爾蘭都柏林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瑞安航空(Ryanair)班機,但卻因為遲到,抵達登機門時飛機已經在跑道上滑行,準備起飛。

派翠克焦急的猛拍登機門旁邊的玻璃,試圖以此要求機場人員將飛機停下,結果卻沒有任何人理他,於是他便突然異想天開,用腋下夾著行李箱,直接衝到停機坪上,打算「用肉身」攔下飛機。

▲ 試圖攔飛機的23歲男子派翠克。(圖/翻攝Niall CarsonVerifizierter 推特)

都柏林機場隨後發布聲明證實,除了派翠克,還有1名女乘客也並未如期趕上阿姆斯特丹航班的登機時間。但在登機門與航空人員進行溝通後,派翠克卻仍堅持要搭上飛機,就這樣跑向停機坪,試圖讓飛機停下來,登機口也被迫暫時關閉。

事後,派翠克被警方拘留,接下來將在11月8日出庭受審。

一名目擊者也表示,當停機坪的工作人員見狀後,馬上聯絡機場警察上前制止派翠克,雙方在經過一陣扭打後,終於將派翠克壓在地上制伏,整班飛機也因為他的魯莽行為被延誤了整整21分鐘才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