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廉航買到「幽靈座位」? 女氣炸:空姐一點幫助都沒有

▲泰國獅子航空,獅航,Thai Lion Air。(圖/記者陳涵茵攝)

▲泰國獅子航空賣出「幽靈座位」給乘客。(圖/記者陳涵茵攝)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出外旅行或洽公時,許多人為了省錢都會選擇廉價航空。女乘客伊卡日前花了47美元(約新台幣1400元),打算搭獅子航空(Lion Air)從印尼巨港飛往雅加達。不料她登機後遍尋不著35排座位。伊卡向空姐反映後,卻被隨意安排到34排,讓她對航空公司的服務態度超傻眼。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伊卡(Satwika Ika)16日準備搭乘獅子航空從巨港飛往雅加達,但登機後卻找不到35排,原來這班飛機最多只有34排,伊卡買到的是個「幽靈座位」。她向空姐反映後,被安排到34排座位,沒想到不久後又有人拿著機票來請她離開,伊卡只好被帶到另一個位子,整個過程都讓她覺得「粗暴又無禮,一點幫助也沒有」。

▲伊卡在社群網站的貼文受到熱議。

除了伊卡外,也有一個帶著孩子的家庭買到了「幽靈座位」,更重要的是,獅航後來還是完全沒有表示歉意。

生氣的伊卡將機票拍照上傳Facebook,並寫下發生過程。這篇貼文被分享了至少1萬次。獅航因此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對於伊卡和其他乘客的遭遇非常抱歉,這件事發生的原因是調度疏失,本來該是有39排215個座位的波音737-900ER值勤,但後來更換成只有34排189位的737-800NG,才發生了這起烏龍。

伊卡接受了道歉,並把貼文從網路上撤下,但還是很不滿聲明內沒提到空姐的差勁態度。

事實上,這並不是獅航第一次發生類似荒謬的事。2015年時,獅航班機原本要飛往峇里島,因故延後起飛,副機長卻用廣播系統通報,開玩笑要「提供一名離婚空姐給乘客作補償」,隨後駕駛艙內更傳出陣陣呻吟。事後這名副機長因乘客投訴而停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