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務/民進黨國會助選團起跑!柯建銘:哪邊需要 隨召隨到

▲▼民進黨團組成「國會助選團」。(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團組成「國會助選團」。(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58天,民進黨團27日宣布正式成立「改革挺台灣 國會助選團」,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哪一邊需要去助選的 ,黨團隨召隨到,同時,黨團也將負起責任來澄清假消息,並為政策辯護。

柯建銘指出,台灣社會進入最黑暗的時刻,充滿扭曲鬥爭,民進黨國會過半,要從事改革,難免有衝擊,雖然外界有所不滿,但這也是民進黨的責任,黨團成員是最有戰鬥力的團體,這屆以來,在立法院通過517個議案,357個法案,這些法案不管在經濟、財政、社會福利所有面向的改革,全部完成,這是充滿困難過程,但是黨團戰鬥力完全沒消減。

他指出,黨團正式宣告成立「改革挺台灣 國會助選團」,會用負責任的態度,嚴肅的心情來面對各項挑戰。黨團成員天天在基層跑,最了解民意,哪一邊需要去助選的 ,黨團隨召隨到,立院也是重要戰場,明天開始將展開朝野攻防的序幕,黨團會努力進行政策辨護,在年底選戰希望台灣民主價值不要崩盤,黨團會扮演中流砥柱,希望台灣改革能實際深化。

黨團幹事長李俊俋也說,今天成立國會助選團有3個最大工作,首先是有些政策論述不夠的地方,成員會繼續在政策說明上,讓大家了解;另外,現在有很多假消息,包括候選人造假影片,不負責任、胡說八道的政見,黨團也會負起責任來澄清說明;同時,黨團對各選區都很了解,助選團會到各縣市參與實際助選,例如柯總召可能不只新竹縣市,其他縣市也會需要幫忙,黨團會全員動起來。

柯建銘也重申,關於謠言及假消息他深受其害,網路瘋傳他的叔叔寫文章罵總統蔡英文,「但我叔叔過世三十幾年了 」,連國外都有人收到,還打電話來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