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陳致中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侯選人陳致中。(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選前遭週刊爆料,北上夜奔私人招待所,還有2名酒店小姐作陪,陷入桃色風波。對此,陳致中26日出面澄清,自己在吧台、其他人在包廂,還說自己已經被父親痛罵了一頓。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是否黨部處份,已請組織部及高雄市黨部來了解,屆時會有一份調查報告。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15日晚間,與葉姓友人在餐會後至招待所消費,當晚除了有2名北市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做陪,陳致中上午也趕緊出面澄清,自己是應蔡姓友人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久未見面,大夥兒相談甚歡,還透露此事傳到父親與妻子耳中,為此遭到父親痛罵。

針對會不會以黨紀處份陳致中?洪耀福出席民進黨行動中常會時受訪表示,已請組織部及地方黨部去了解、調查,「我們現在只看到媒體報導,會請他們做報告上來」。他也解釋,因陳致中是一般黨員,所以是由地方黨部管轄。他也重申,無論是不是選舉期間,民進黨一直都呼籲黨員不要出席不正當場所。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去年遭爆出入鋼琴酒吧,還有女陪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事後要求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不過,因為吳乃仁並非黨公職,因此並無黨紀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