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傅崐萁入監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喊加油 「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涉及炒作合機股票案遭判刑,25日入監服刑,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向他加油打氣,臉書上也進行直播讓未能到場的民眾也能加油祝福,傅崐萁發表短短的演說致意,向所有支持喊話,「八個月後,絕對又是一條好漢」。

傅崐萁於上午10時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有許多支持在現場等候,傅崐萁偕妻子徐榛蔚下車後,在許多支持者的擁護下,緩慢移動到小舞台向所有鄉親鞠躬致意。傅崐萁表示,這次判決結果出來後,有許多法界的高層要為他平反,他對此表達感謝,入監8個月的時間,他將好好充實自己,好好靜下心來讀書,其他就交給法院,更霸氣喊話「八個月後,絕對又是一條好漢」。

傅崐萁也懇請花蓮鄉親要好好照顧妻子徐榛蔚,徐榛蔚神情哀傷、語帶哽咽送別傅崐萁,最後現場所有人合唱起《小草》向傅崐萁打氣。據了解,24日晚間傅崐萁在中秋團圓之夜和家人一起共度,與家人好好團聚。

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8個月確定,須入監服刑,14日收到內政部發出的解職令,懸缺由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代理,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已於17日上午10時於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行,由內政部長徐國勇監交。

▲▼傅崐萁25日入監執行。(圖/翻攝傅崐萁臉書)

▲傅崐萁25日入監執行。(圖/翻攝傅崐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