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旁「歌友會」招牌露胸 業者澄清:有遮重點部位啦!

▲▼太保市安東國小旁歌友會招牌照片露骨,民意代表擔心影響學童身心。(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議會21日召開定期會,縣議員林緗亭會期中播放影片及照片,一間位在太保市安東國小旁歌友會照片招牌懸掛露骨廣告,不定時還有女子向路過客人揮手拉客。業者則說,招牌重點部位有遮住,不會影響小朋友啦!公司也都是正當營業。

林緗亭說,該間歌友會招牌,充滿著情色誘惑,她接獲不少家長反映,尤其下午放學時段,大批學童家長路過,店內女子卻向路過民眾招客,嚴重汙染小朋友心靈,並質疑該營業場所位於學區旁的正當性。

▲▼太保市安東國小旁歌友會。(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太保市安東國小旁歌友會。

縣議員林緗亭質疑這家歌友會可能已違反兒少法,校園200公尺範圍內禁止設置特種行業的規定,並要求縣府加強查緝這家歌友會。

▲▼太保市安東國小旁歌友會。(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太保市安東國小上下課時間學童眾多。

教育處長王建龍表示,自己與安東國小校長賴英杰曾到場勘查,對於歌友會距離學校這麼近,確實不妥。

經發處長林永堅說,依照商業登記法,歌友會登記視聽歌唱營業項目,查無不法,未來理性勸說地主早日和承租業者解約。

▲▼太保市安東國小旁歌友會。(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歌友會位於太保市安東國小校園圍牆旁。

縣警局則表示,該間歌友會將列為重點稽查對象,目前為止未查獲店家妨害風化不法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