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姊の遮白時尚 一按即梳染髮霜及泡泡染推出時尚新色

▲▼ 【廣編】姊の遮白時尚 一按即梳染髮霜及泡泡染推出時尚新色。(圖/業者提供)

圖、文/莉婕提供

髮色能展現個人風格,別讓白髮影響妳的自信,想要完美遮白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流行髮色,不用再擔心白髮較難上色的問題,在家DIY染髮就能打造輕齡時尚印象!Liese Blauné莉婕極致遮白推出時尚新色:亞麻棕&米棕色系!想要遮蓋後側白髮、均勻上色,就用「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想要分線、細微白髮不露白,就用「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輕熟不失色,打造姊の自信魅力!

莉婕推出大勢髮色3提案,「提案1:自然亞麻灰棕色」近期最流行的灰色調髮色,帶有透明感的髮色能打造清新率性氣質,低調又不失個性;「提案2:霧感亞麻棕色」2018最大勢的染髮關鍵字就是「霧感」!柔和霧感亞麻棕色讓仙氣感up,還能讓膚色顯白,簡直就是時尚髮色的代名詞!「提案三:焦糖戚風棕色」百搭的經典米棕色,各種造型都非常適合,能打造名媛般的優雅貴氣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