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視界!視障者發揮音樂細胞 瀚邦盃星光大道開放報名

▲▼超越視界!視障者發揮音樂細胞 瀚邦盃星光大道開放報名。(圖/盲人重建院提供)

▲鼓勵視障者走入社會建立自信,瀚邦盃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報名開跑,圖為2017年第九屆參賽者。(圖/盲人重建院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常說音樂無國界,其實音樂更能穿越全「視」界!由盲人重建院舉辦的「2018第十屆瀚邦盃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即日起~9/30開放報名,並預計於12月1日在新北市板橋大遠百進行決賽,參賽者皆可接受豐富音樂經歷及評審經驗的專業音樂人,個別指導歌唱技巧。

瀚邦盃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除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外,自舉辦以來,讓原先在家中或是平日較不公開於外界活動的視障者,有機會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嘗試發揮其本身歌唱及樂器才華,勇敢挑戰自己,成為自己的星光。透過這樣的經驗,讓更多的視障朋友不再懼怕,勇於走出戶外。

▲▼超越視界!視障者發揮音樂細胞 瀚邦盃星光大道開放報名。(圖/盲人重建院提供)

▲瀚邦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參賽者實力堅強,同時邀請專業評審指導,對於音樂表演有所助益。

盲人重建院表示,為讓視障者走出家門與人互動,院內積極辦理多項社團活動。過去幾屆瀚邦盃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比賽過程中,不僅聽見許多視障朋友的好歌喉,甚至發現參賽的視障者不僅能唱,也以樂器伴奏的方式演出,才華令評審們嘆為觀止,因此自2015年第七屆開始額外增加樂器組,「瀚邦盃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因應而生,希望讓報名參加比賽的視障朋友可以盡情地發揮所長,提供一個盡善盡美的表演舞台,同時邀請大眾未來一起參與決賽,為這些視障朋友們加油打氣。

詳細比賽資訊可上盲人重建院官網查詢:http://ibt.sino1.com.tw/RWD01/Default.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頂新和德邀民助偏鄉兒翻轉棒球夢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