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吃石鍋魚!結帳驚見9人吃掉10306元 她怒批:老闆娘不老實

▲▼             。(圖/翻攝自記憶八德)

▲女網友貼文抗議石鍋魚老闆娘不老實。(圖/翻攝自記憶八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貼文抱怨,她和家人到某間石鍋魚吃飯慶生,店家給3張單選火鍋料,最後一群人只給一張,但業者把另外兩張不要的單也算進去;魚的部分因為是用兩計算,她算一算3條魚就要價6200元,並且是店家抓的量,沒看到秤魚的過程,一餐就吃了超過1萬塊。

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記憶八德》貼文詢問「請問有人吃過八德(石鍋魚)嗎?」表示她們一家人到該店慶生,老闆娘給了一行人3張單,「我們總共9個大人,我們各畫各的,結果發現菜單上面魚是用(兩)來計算」,算一算發現3條魚要6200元,而且是店家自己抓的量,「我們連秤魚都沒看到,魚也已經殺了,這就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因為後面她們只給業者一個單,告知說只需要單上的火鍋料就好,而她正要把另外兩張不要的點菜單收起來時,被要求說店家收就好,「結果沒想到後面結帳才知道她把我們不要的單都塞給我們了,東西還是他們煮的」。

原PO認為,吃東西時沒有人會一盤一盤地記,而且沒想到店家會硬塞單,「東西也都下鍋了,我們也沒有要拗,該反應的都反應了,但東西也煮了,也只能買單」。「後面被她偷塞的單也快2千元,而且她的單打出來不會放在妳桌上給你看到,魚的價錢也不說明白」,女網友說,整餐吃下來花了10306元,等於一個人平均就超過1千元。

有網友看到後,詢問是什麼魚,原PO回應「是鱘龍魚,他們店是59元/兩計算的」,讓網友忍不住說「網路找了一下,活的鱘龍魚一兩大約在21~25元,如果他們有讓妳們看到實際重量,妳們應該也不會這麼生氣了!」原PO則表示店家沒有秤給她們看,「他只有寫給我們看,説魚要時間,然後一直催說你們說好,我們就要殺魚了,我們後面才自己大概算才知道價錢這麼高」,無奈地說魚都殺了,所以一行人也沒辦法。

►價格有標清楚!石鍋魚闆娘「只是照菜單出菜」 無奈喊冤:不可能自砸招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