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付錢!母子檔抓「菠蘿麵包小偷」急告狀 老闆娘淡定回9字…尷尬啦

▲▼麵包店,麵包,買麵包,早餐,烘焙。(示意圖/pixabay)

▲有客人拿了麵包、沒付錢就要離開。(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麵包店,當時店裡還有一對母子,卻有位客人夾了兩塊菠蘿麵包、裝進自己的塑膠袋後就要走,讓母子倆急忙通知店家,老闆娘聽到後超淡定回應「是我女兒啦!不要理她」,而原PO其實就是「那位客人」。其他人則笑說「這樣會害弟弟有陰影辣」、「好險他們沒有跟著學妳」、「太有畫面了吧」。

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起床很餓,就在廚房拿了兩個小塑膠袋,上了家裡20年的老車,前往附近很好吃的麵包店,「進去後看見一個美若天仙的老太婆在看電視,跟之前一樣不太搭理我」。除了兩人之外,店裡還有一位媽媽帶著可愛的兒子,她則是拿了夾子後,選了一塊菠蘿麵包,「想說一塊可能不夠,我放空嘴巴張開的在想我到底要夾兩塊還是一塊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麵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到麵包店買麵包。(示意圖/pixabay)

這時突然瞄到一旁的弟弟一直在看她,「看得我發寒,實在太毛了所以我選擇吃兩塊菠蘿麵包」,於是原PO就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塑膠袋裝麵包,並把盤子放到櫃台,接著就開心地邊咬麵包、邊準備上車走人。

沒想到就在他要走掉的時候,弟弟突然大喊「媽媽她還沒付錢欸!」小男孩的母親也說「對阿老闆娘她還沒付錢欸要走了」,弟弟則更急了「媽媽她真的要走了這樣可以嗎?」孩子媽媽只好開口試圖叫住原PO「老闆娘她真的要走了!小姐!小姐!」最後老闆娘則淡定地回應「是我女兒啦不要理她!」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笑回「世界尷尬啦哈哈哈哈」、「美若天仙的老太婆=美魔女=你媽=岳母」、「心裡OS:小弟弟,你見識還太淺呢!哈」、「這樣會害弟弟有陰影辣」、「描述得太有畫面了吧」、「這太好笑了,我都能聞到這尷尬的氣氛」。

麵包店,麵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原來女網友家是開麵包店的。(示意圖/pixabay)

但其實有相似經驗的人還真不少,許多人都留言分享,「之前坐在餐廳讀書,旁邊的一家人一直往我身上打量,然後裡面其中一個阿姨說『小姐,這裡不是讀書的地方,是吃飯的地方耶』,我很尷尬的看著她,然後店裡的員工就說『她是老闆的女兒』」、「有一次校慶我在救護站幫忙,校長跑來探班,護士阿姨就拿了要給學生中暑用的舒跑給他喝。我就一手饋在校長肩上說:『誒那是給學生的誒,又不是給你,你怎麼可以喝』,結果護士阿姨極度驚恐的說:『妳怎麼這樣講話,他是校長誒!』我和校長互看一眼:『哦,我是他女兒啊(燦笑』」。

「家裡有開店的好像都會這樣,我家開水果行的,之前也是走進去就拿水果起來吃,然後客人就跟我媽說這邊可以這樣直接拿起來試吃嗎?!我媽就說,那個是我女兒。然後還是拿了一塊請客人吃」、「我家是開早餐店的,因為每天都是遲到,所以都是匆忙的拿了就直接去上學,導致每個第一次見到我的新員工都在那邊大喊『妹妹啊!妳還沒付錢欸』,結果呢?就是全部客人都轉過來看我啊!我爸才淡淡的出來說那是我女兒」、「家裡開診所,每次去看病都不用排隊直接走去診間,其實有點拍謝」。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