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狠虐香港! 起重機「死亡旋轉」差幾公分爆窗:不要過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瞬間!強颱「山竹」橫掃而過,在香港、澳門帶來嚴重影響,強大風力讓不少大樓玻璃都被吹爆、鷹架倒塌。一名網友也分享,住家附近的起重機有如「時鐘」不斷旋轉,差一點點就要撞上自家玻璃,相當驚險。

影片中可見,窗外因為強大風雨一片霧茫茫,但有一根柱狀物不斷逼近,仔細一看赫然發現,是附近建物上的起重機,在大風吹拂之下慢慢的往家中逼近,讓拍攝者也只能不斷說「不要過來」。

▲起重機不斷逼近,相當驚悚。(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

 ▲起重機不斷逼近,相當驚悚。(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下同)

最驚險的是,在起重機完全轉過來之後,邊緣跟窗戶只差幾公分的距離就幾乎相撞,讓原PO也不禁驚呼一聲,家中狗狗也跟著汪汪叫,還好最後安然無恙,平安度過一劫。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導演要求個鏡頭近啲」、「倒抽一口涼氣」、「一邊看一邊好緊張」、「看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算你好運,沒有進你家,希望這支不會斷」;也有網友開玩笑「成龍可以跳過去了」、「The Rock等下就要跳了」。

 ▲起重機不斷逼近,相當驚悚。(圖/翻攝自Tai Po 大埔臉書)

▲起重機差一點點就要撞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