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婆傳LINE撒嬌「愛你❤」!夫甜蜜嗨翻 下秒見愛車慘刮傻掉:我壞了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最狂教學!高雄女網友Vicky Lai於11日開著丈夫的愛車Honda出門時,不小心在迴轉時擦撞花圃圍牆,車身掉漆磨損,讓她嚇得趕緊傳LINE跟丈夫撒嬌4句話,立刻收服老公的心,還得到貼心的回應「人沒事就好」,讓她超開心。

▲▼老婆傳LINE撒嬌「愛你❤」!夫甜蜜嗨翻 下秒見愛車慘刮傻掉:我壞了。(圖/網友Vicky L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就是這張照片,讓老公心痛了。(圖/網友Vicky L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ky Lai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2張「戰略手冊」,從訊息截圖照片畫面可見,她對著丈夫說「老公❤還沒有要下班喔?」得到回答後,立刻回傳「是喔~好想你喔」,句末還附上一個紅嘴唇圖案,狂向老公撒嬌。

▲▼老婆傳LINE撒嬌「愛你❤」!夫甜蜜嗨翻 下秒見愛車慘刮傻掉:我壞了。(圖/網友Vicky L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婆機智撒嬌4句,果然老公一點都沒有責罵。(圖/網友Vicky L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公差點招架不住,僅傳貼圖「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捏」回應,沒想到接來又收到老婆撒嬌攻擊說「原來我這麼愛你,才分開一下就好想你,那你也這樣愛我嗎?」讓他立刻秒回說「是啊」。

老婆Vicky Lai眼看時機成熟,直接發出「車身磨損照」來攤牌,嚇得老公傳了「啊!我壞掉了」的貼圖,成功用撒嬌躲過丈夫的指責。

▲網有神回覆,幫原PO「修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Vicky Lai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迴轉撞到花圃圍牆真的嚇到了,當下超怕丈夫會責怪,趕緊用這招傳LINE撒嬌,「老公看到我這撒嬌訊息應該沒有嚇到,反正我本來就很會對他賴皮哈哈。」

老公不僅沒有責怪,還貼心安慰,讓Vicky Lai很感動。Vicky Lai笑說,「老公就跟我說『不是撞到人就好』,這個答案算是在我意料之內,但車子還有沒拿去修理,也不知道費用會多少。」

對於Vicky Lai妙招,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預謀犯案」、「以後我老婆突然這樣子,我就要有心理準備了」、「都是套路啊~」、「他髒話大概罵了兩輪了,只是妳沒聽到」、「所以我非常有自知之明不考駕照XD」、「對於版主的教學文,現場已婚男士一片哀鴻遍野」。

▼其他網友笑到不行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老婆傳LINE撒嬌「愛你❤」!夫甜蜜嗨翻 下秒見愛車慘刮傻掉:我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