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人瘋狂地說謊造假 非常不誠實的一群人!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談到了經濟問題,針對美國第2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達4.1%,創下了2014年第3季以來新高,讚說「經濟是如此棒,或許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好的!」還揶揄歐巴馬說:「他說我需要一隻魔杖,才能讓GDP達到4%」、「我想我就有一支魔杖,4.2%,而且我們會比這個更好!」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北韓這次閱兵不秀核飛彈了 謝謝金正恩!
►►川普推特語錄/貿易戰可能讓iPhone變貴 但只要在美國蓋工廠就沒事了
►►川普推特語錄/伍華德的書是騙局,真像他寫得那樣,我才選不上總統咧

▼歐巴馬總統說「川普需要一隻魔杖,才能讓GDP達到4%」我想我就有一支魔杖,4.2%,而且我們會比這個更好!我們才剛剛開始。

▲▼t

▼經濟是如此棒,或許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好的(問題是經濟,笨蛋)。民主黨瘋狂地說謊,偽造的書籍、文章及收視率已經到了沒有其他政治人物必須忍受的程度,他們輸慘了。非常不誠實的一群人。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