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颶風佛羅倫斯比預期中還大!極度危險 注意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西洋颶風「佛羅倫斯」正逐漸逼近美國東岸。川普12日在推特上呼籲沿岸居民嚴加戒備,也不忘趁機自誇政府最近在德州與佛州的防災相關工作做得很棒,完全準備好迎接這個大西洋最強風暴。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911事件17年了 永遠銘記聯航93號航班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人瘋狂地說謊造假 非常不誠實的一群人!
►►川普推特語錄/北韓這次閱兵不秀核飛彈了 謝謝金正恩!

▼每個人都必須遵循當地的疏散指示。這場風暴極度危險,注意安全!

▼北卡州共和黨參議員,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主席理查•波爾說,「由於這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調查有關,我可以說,我們完全沒有有力證據能證明通俄。」

 ▲▼T。

▼佛羅倫斯颶風現在看來可能會向南偏,侵襲偉大的喬治亞州的一部份。做好準備!

▲▼T。

▼佛羅倫斯颶風比預期中看起來還要巨大。它很快就會抵達。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第一應變人員和執法人員都已經整裝待發。小心安全!

▲▼T。

▼我們最近在德州與佛州的颶風相關工作成果是A+(其實在波多黎各也做了偉大但不被重視的工作,儘管整座島都因為極差的電力而難以進入,還有完全沒用的聖胡安市長)。我們準備好迎接大的了!

▲▼T。

▼盧•多布斯說,「總統已經被證明沒有做任何壞事,而且特別調查委員會也沒有任何證據。換句話說,是時候結束這場獵巫了。」通俄只是民主長替他們輸掉選舉而找的藉口。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